Calendar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Placard
Category
Latest Entries
Latest Comments
Last Messages
User Login
Links
Information
Search
Other


Welcome to my blog!
  决定回归~
 

   写下题目的时候就觉得好轻松。

   很久没有来天涯博客了,曾经在这里写下的文章也很久没有人来评论了~。没错的,初一在这里安家,现下已经是准高三的人了~时间过的飞快,而我却时时刻刻都想着来到这里写写我的心情。曾经的纯真可爱似乎还停留在脸上,然而心灵却更加地成熟。这些年,经历过更多的伤痛与快乐,让我明白,这个世界有黑也有白。曾经的梦里的未来,在一次次被成绩和名次摧毁地面目全非了以后,又一次次地被重建,让我明白我的内心脆弱又坚强。曾经听过“态度决定人生,细节决定成败”的话,到现在想来,果真是这样,对于生活的态度,对于世界的态度,你是决定微笑还是决定冷漠?

   在高中近两年的学习中,我呐喊过、彷徨过、痛哭过、微笑过……直到今天才突然醒觉,内心的所有情感都源自于无法释然的状态。所以,在浙博中释然,在浙博中倾诉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了……

    我想念一苇、想念小河、想念永宁、想念清风、想念蜻蜓点水……

    回归。

    天涯博客,我的梦之园,我的心之园,我回来了!

[ 阅读全文 | 回复(2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
  Post  by  阿冉 发表于 2011-5-6 20:38:00
  Re:决定回归~
  一苇(游客)问候阿冉!
虽然我没有在这里继续写文字,但我还是会来看看。如今,好像熟悉的人不多了。只有锦心、淡酒还一直坚持。没想到今天见到了你!
只有经历了,才知道温暖不温暖,合适不合适。对我来说,浙博永远是温暖的!但是,我的一些校园杂记似乎不合适安在这里,所以就在本地的教育博客安了家。那里很小,但是能看到本地的教育信息,也就够了。
不过,浙博,永远关注中。
[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 Post  by  一苇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11-5-6 23:15:00
  Re:2007.7.14
  xiaoheliushui问候阿冉
你要不要加我QQ啊, 我账号1325786465,若有兴趣,可以加我为好友,我们慢慢聊。
[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  Post  by  xiaoheliushui发表评论于2011-5-10 21:19:00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