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ndar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Placard
Category
Latest Entries
Latest Comments
Last Messages
User Login
Links
Information
Search
Other


Welcome to my blog!
  “夹缝中的阳光”(配图) 
 

    (干妈和干姐姐从江苏海门飞到新疆,只有五天的时间来游玩这片辽阔而又神奇的土地。以下是五天的游玩历程。)

7月14日

第一天     乌云下的雪山

    今天,我们走了两个小时的路程到达了天池,可老天却不给晴面,阴沉着脸,可远处的雪山却映着白光,分外美丽。不一会,下雨了,豆大的雨点打在脸上生疼,只得坐回车里,回家.

    晚上回家一算,欣赏景色只花了40分钟,而其他的时间都花在路上了,不得不感叹,新疆真大啊!

7月15日

第二天     激流中的奇景

    由于昨日旅途疲惫,上午在家休息,下午便去了公园,坐在“激流勇进”的船上,心中忐忑不安,生怕自己会变成落汤鸡,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么严重,反而心中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,我玩了五次,硬是被我老妈从船上拉下来。

    下船时,发现在激流中居然有一棵树,这棵树郁郁葱葱,长得十分漂亮,当下便拍下了。

7月16日

第三天    黑夜中的星光

    今晚,我们去了乌鲁木齐最大的夜市——五一星光夜市。作为一名女生,我最讨厌逛街,但是为了陪远道而来的姐姐,我们买得“不亦乐乎”,直到凌晨一点才回到家。

夜市淘来的

7月17日

第四天    夹缝中的阳光

    今天下午,我们去了一个非常安静的公园——水磨沟公园。因为它远离闹市区,所以人很少,但景色却不亚于别的公园。且不说葱郁的树林,单是那水就令人心旷神怡了。那流淌着的冰雪融水在这酷热的夏天依旧保持着它的清凉。

    我们租了一个凉席铺在一棵树下,听着流水声,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欢乐。抬头仰望,发现阳光穿过树叶与树叶的缝隙照了下来,风吹动树叶,阳光便忽明忽暗,美丽极了。

7月18日

第五天    沙漠里的绿洲

    今天一大早,我们便开车去了石人沟,路途并不遥远,但由于道路施工,我们不得不绕道而行,那是一条山路,我们花了半个小时才“颠”回了公路,在这“颠”的半个小时里,我们才真正领略到了什么叫做“荒山野岭”,那种黄色,是沙漠的颜色。又走了一会,突然出现了一片树林,那是深沉的绿色,再向前,便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地,那是明艳的黄色,就是这样,在这一片荒山之中,突然出现了一条美丽的绿色长廊,让人眼前一亮,心情也由原来的无聊变成了兴奋。

    新疆,这片辽阔而神奇的土地,那一望无际的戈壁滩是北方的壮美,那丁冬清凉的溪水是江南的柔美,而那戈壁滩中的绿洲边是独一无二的新疆之美啊!写到这里,不由发出感叹:我爱新疆!

 

[ 阅读全文 | 回复(4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
  Post  by  阿冉 发表于 2008-7-20 13:32:00
  • 圈子:自由的虫子们! 
  •   Re:“夹缝中的阳光”(配图)
      蒲公英的晴天(游客)好漂亮啊!那是不是天山?看了你拍的这些图片,我真的想马上飞到新疆去了.真的很喜欢,很向往.想问下,新疆什么时候最美?下次,我就挑个最美的季节去旅行.
    以下为阿冉的回复:
    任何时候都很美,不同景色在不同的季节都会显现出不同的风格和美丽,所以,只要你来新疆,你就不会后悔.(这里一年四季都没有蚊子哦~)
    [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      Post  by  蒲公英的晴天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8-7-20 18:54:00
      Re:“夹缝中的阳光”(配图)
      凉月如眉(游客)看了你写的这篇文,我真的后悔这次没来新疆了。
    以下为阿冉的回复:
    米事,有时间来嘛!别忘把琪琪也带上,让他一饱眼福啊!呵呵~~~
    [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      Post  by  凉月如眉(游客)发表评论于2008-7-20 20:37:00
      Re:“夹缝中的阳光”(配图)
      A6624005我也想去,只要下雨,就会有我彩虹的出现
    [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      Post  by  A6624005发表评论于2008-7-23 0:08:00
      Re:“夹缝中的阳光”(配图)
      xiaohe第一次来,呵呵,差点迷路~~~
    [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      Post  by  xiaohe发表评论于2008-7-23 15:23:00
   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